助力高考!2023“爱心送考车”再出发!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十年寒窗读,一朝试锋芒,情系万家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县文明办、县交警大队、中国人保财险昌图支公司、何氏眼科联合成立了“爱心送考”车队,积极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便捷的出行环境。

  来自昌图县退役军人服务队、阳光应急救援队、昌图爱心志愿者协会、昌盛驾校、屹星装饰、传祺车队、速腾车队、出租车代表及社会各界百余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粘贴爱心护考标识、系蓝丝带,共同传递爱心,助力高考。

  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带有护考标识的车辆,如遇突发情况可第一时间向护考车辆求助。爱心送考车队不仅能让莘莘学子们方便、快捷、安全的第一时间进入考场,同时,也能让考生们在奔向人生更高目标过程中感受大爱与温暖。爱心之举,善意之行,获得了广大家长及学生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爱心车队成立五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今年,县交警大队又接到了许多热心群众的报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奉献爱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继续挥舞爱心护考大旗,共同为昌图优秀学子们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