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务段昌图车站“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沈阳车务段昌图车站组织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县一高、四高考场,向考生及家属送上深深的祝福,他们通过设立服务台,发放铁路出行指南,对即将考入大学的考生给予优先购票并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在活动现场,铁路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家长介绍了昌图站发送旅客情况,上行有开往北京、上海、大连、邯郸、合肥、南京、昆明、石家庄、襄阳等地,下行有开往齐齐哈尔、吉林、牡丹江、满洲里、佳木斯、阿尔山等地的直达普速旅客列车,日均发送旅客1370人。全年发送旅客50余万人次。节假日期间,增开昌图至沈阳临时旅客列车,满足旅客短途出行、中转换乘需求。

  昌图西站年发送旅客近35万人次,上行有开往北京、天津、上海、石家庄、丹东、大连等,下行有开往吉林、延吉、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珲春等地的下达高速旅客列车,日元发送旅客955人次。真正实现了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昌图站、昌图西站愿为莘莘莘学子出行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