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售货车”彰显疫情防控中的温暖亮色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切实保障我县群众对生活物资的需求,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安排,县商务局联合县市监局在城区内设置了蔬菜供应流动售货车,用实际行动解决了疫情期间群众的困难,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调动9辆公交车作为蔬菜供应流动售货车,由果真新鲜超市售卖蔬菜、水果、牛奶、猪肉、鱼等生活保障用品。根据社区统计的群众需要,于每天下午在城区内12个小区50个点位进行流动售货。

  

  县商务局和市监局表示,在保供应稳价格的同时,还要多措并举做好流动售货车的疫情防控工作。营业人员及购买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流动售货车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不落一处、不留死角。接下来,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群众需要,调动人手,加大效率,持续对城区内流动售货车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售货员与购买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市民的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