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花生产业协会座谈会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14日上午,我县2022年花生产业协会座谈会在古榆树镇政府召开。

  县花生产业协会会长曹敏建主持会议。会上,各镇从事花生相关产业的代表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花生协会要做好花生种子的研发和引进工作,逐步把昌图建设成花生种子繁育基地。要利用相关政策,进一步谋划,为花生产业人才提供平台支撑。要坚定不移的探索花生规范化种植模式,逐步提高花生的质量和产量。建立短期目标和长远目标,研究花生最优化的种植方案,形成属于昌图特有的花生种植模式,扩大昌图花生的影响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要利用昌图得天独厚的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抓招商引资,坚定不移的大力发展花生收购和深加工企业,延长花生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对现有企业要加大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花生产业的行家里手要经常交流,分享经验、形成合力、久久为功,建设昌图花生品牌,把昌图花生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