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推动“最美村部”活动向纵深推进、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12月26日上午,十八家子镇组织各村开展“最美村部”评选表彰活动,对评选出的优秀“最美村部”进行表彰,激励先进。

  

  近段时间以来,十八家子镇立足村组实际,积极思考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明确标准,细化措施,开展“最美村部”评比活动,通过“卫生、标识、内容、设备、广场”五个方面进行评比,逐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乡村环境、美化村部。

  

  

  

  (为荣获“最美村部”一、二、三等奖示范村颁奖)

  一座座美丽村部是乡村振兴建设的缩影,更是群众幸福生活的缩影。接下来,十八家子镇将持续深入推进“最美村部”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让乡风文明蔚然成风,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今后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