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昌图中队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孙佐强先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昌图中队走访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勉励他们勤学苦练、忠诚履职,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提高百姓消防意识,科学、精准、安全、合理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武警昌图中队,县领导参观了官兵寝室、餐厅,感谢武警官兵为维护昌图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武警中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发展,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领导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官兵期盼,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范大健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