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镇:营商环境“再升级”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朝阳镇多措并举,通过抓宣传、优服务、破堵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助推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贯彻落实市、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发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近日,朝阳镇召开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同时,进一步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提高镇村干部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朝阳镇始终按照“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目标要求,坚持开展“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公开承诺、马上办、首问负责和限期办结等制度,努力做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与此同时,朝阳镇党政班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积极协调解决。据辽宁盛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平风电场值长王鹏飞介绍,风电项目能够顺利落户并提前完工,与县、镇两级党委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密不可分。

  针对已经落户并投入生产的企业,朝阳镇也会经常走访。现在,八里香菇产业园的香菇生产进入了收尾阶段,即将进行菌棒生产工作。镇相关负责同志一直在关注产业园的发展,了解生产总体情况,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