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人力资源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昌图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步行街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促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外来务工人员、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实现就业,县人社部门举办了本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县内外50余个招聘企业设立的展位依次排开,现场招聘的科技、教育、医疗、建筑、服务类等企业共提供了文员、一线工人、管理、技术等350余个岗位。众多应聘者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提交简历。

  

  据了解,主办方还在招聘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和维权服务台,给予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服务指导,确保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