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来我县调研培训
来源:昌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3月8日,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到我县召开工改审批调研座谈会并组织开展系统操作培训。

  调研小组一行8人,由市住建局副局长肖景泉同志带队,市营商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及软件公司人员参加,县住建局局长高峰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工作组首先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工改窗口了解服务窗口运行情况,之后在县住建局召开工改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对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单位反映的工改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结束后,由软件公司人员专门对工改审批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

  此次座谈培训,为今后我县工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各成员单位均表示要继续本着“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原则,优化工程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最大程度的为企业办理工程建设审批提供便利。

  昌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