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昌图学子2023高考!这份倡议书请您接力转发!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高考氛围,确保考生出行畅通、发挥出最佳水平,昌图县教育局特向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献出爱心,传递关怀,助力高考。

  请把安静留给考生

  高考期间,请考场附近的市民不喧哗、不吵闹,考点附近的商家不使用户外音响设备,暂停广场舞和建筑施工等,广大车主和司机在路过考点时请降低车速,不要鸣笛,给考生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请把畅通让给考生

  高考期间,为减轻交通压力,请市民和驾驶员把道路留给考生,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占道不抢行,不乱停放车辆,以免造成交通拥堵,耽误考生出行,遇到有需要的考生,也请爱心车主提供帮助。

  请把关爱献给考生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建议家长送完孩子以后,不要在考点门口聚集,尽快撤离;考生遇到出行困难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予以帮助,用爱心为高考护航。

  请把文明留给整个城市

  全县各部门要密切协作、携手联动,全社会每一名成员也要合力而为,各尽其责,创造有昌图特色的考试环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县城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都能充分展现对考生的呵护与关爱,让每名考生更加从容,更加自信,圆满完成高考并取得佳绩。

  昌图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