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商务团到我县投资考察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7日上午,由辽宁伯纳德实业有限公司、辽宁禾顺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辽宁分公司等企业组成的沈阳商务考察团到我县,就农业产业化项目、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开发项目进行投资考察。

  

  县委书记范磊对沈阳商务团到昌图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同时对我县的区位优势、土地资源、交通环境、旅游发展、园区建设、新能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范磊说,昌图是传统的农业大县,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投资商机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昌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今后,我县将围绕一产抓二产,围绕一产抓三产,确保粮食安全的同时,提高二产和三产比重;将围绕新能源产业、农机装备制造产业继续大力发展,积极带动整个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昌图也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各大企业间的沟通合作,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在昌图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双方携手共进,为项目的早日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范磊表示,昌图县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与各企业深入交流,加快推进企业到昌图投资、到昌图发展,成为昌图人,为昌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推昌图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双方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模式深入对接洽谈,确保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早日落地,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企业家们表示,昌图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投资潜力大,抓招商引资诚意足,企业将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加强与昌图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