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活动小组 到朝阳镇开展协商议事座谈活动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7日,县政协委员冯劲、闫峻、孟治宇、田冬华一行四人组成活动小组,利用朝阳镇下沟村党日活动契机,深入下沟村开展“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议事座谈活动。朝阳镇镇长耿帅,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书记杨举及下沟村支部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展开讨论。活动小组成员对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基于肯定。认为经过朝阳镇的治理,目前该镇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提高,群众精气神十足。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一定会积极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引导周围群众共同参与,为维护村屯环境良好发展做好各项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农村秸秆综合利用、秸秆焚烧等话题展开讨论,县政协委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县政协委员活动小组成员表示,“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活动是县政协开展的一项长期的、持久的工作,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衔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扩大群众有序政治参与作为工作着力点,打造开放、务实、亲民的协商平台,努力实现政协委员与群众面对面、政协协商与民意零距离。该活动小组也会会同朝阳镇政协工委,经常性的到村里来,直面群众,深挖问题,传递声音。把百姓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汇报给党委、政府。也希望各位能作为眼睛和耳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我县各方面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