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提醒 :昌图县各类市场主体抓紧时间年报啦!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距离2022年度年报公示截止日不足2个月,还未年报的老板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年报啦!已经报送年报的老板也请注意查看年报信息是否有误,如果填报有误请及时修改!

  年报应知道:

  一、年报法定时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二、年报主体

  2022年12月31日前在昌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各类市场主体。

  三、年报方式

  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辽宁)网址:http://ln.gsx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公示。

  四、未按时年报的后果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条的规定“市场主体未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期限公示或者报送年度报告的,由登记机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标记为异常状态,记于市场主体名下,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面临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比如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失信市场主体会被予以限制或者禁入。依法年报,诚信经营。还未年报的老板们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