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爱心送考车队” 再出发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六月,是梦想绽放的时节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如约而至

  无数的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

  爱心送考 再次启航

  广大的车主朋友、社会爱心人士:

  您好!您是否曾经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您是否曾经因为路途遥远,耽误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约会,过去的遗憾,您无法弥补,可是现在,只要您愿意伸出爱心之手,您就能够帮助他人,让他(她)有机会实现人生梦想。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孩子将奔赴考场,去参加或许决定着他们一生命运的考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昌图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昌图支公司联合发起”爱心送考车队”守护行动。如果您有意愿,就快来报名吧!届时我们会统一在授旗活动现场为您的爱车安装“爱心送考车”护考车旗。

  衷心希望能用您的实际行动,给予这群年轻人一点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让爱心在这个时刻变得纯粹与实在,让每一辆爱心送考车,成为这座城市一道道暖人的风景。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16时止;

  报名方式:

  ①发送邮件至昌图交警大队邮箱(3155941089@qq.com);

  ②通过微信公众号“昌图交警微平台”私信或留言;

  ③通过抖音号“昌图交警”私信或留言;

  报名内容:

  车主姓名+联系方式+车牌号码+车辆类型。

  授旗时间:

  2023年6月2日上午9时30分;

  授旗地点:

  昌图滨湖新区市民广场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