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子镇秋冬植树绿化忙 增绿添彩干劲足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造林绿化是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七家子镇早安排、早部署,细化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抢抓造林绿化的黄金时节,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在七家子镇杏山村植树造林现场,镇领导带头,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分工合作,做好挖坑、放苗、扶正、培土、压实等各个环节工作,一排排新栽的杨树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

  七家子镇今秋明春造林任务1000亩,截至目前,已栽植杨树苗2万棵。在造林绿化工作中,七家子镇严格按照统一购买树苗、统一选址整地、统一加强管理、统一更新改造残次林,补造病死林、统一栽植各街道风景树的五统一原则,确保苗木的质量和成活率,保障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

  

  七家子镇还将坚持全镇动员、全员参与、全域绿化、全面提升,形成“村村动、人人栽、处处绿、全民干”的绿化热潮,不断擦亮小镇亮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