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增收冬不闲 加工豆包贺新年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昌图县昌图镇双树子村为壮大村级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成立了双树子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季节性加工“双树子人家”品牌粘豆包。解决了部分农民冬闲没活干,同时也使农民增加了收入。

  

  

  

  据了解,“双树子人家”粘豆包精选优质原材料糯米、大黄米、粘高梁米、红小豆、优质白糖,粘米经过7天温水浸泡发酵,水磨机器磨面,选用新鲜苏子叶,纯手工包制,无任何添加剂,保留了东北粘豆包小时候味道的最佳口感,粘豆包有红小豆白糖馅,红小豆无糖馅,苏子糖馅,苏子盐馅,口感软糯香甜,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2021年10月“双树子人家”粘豆包参加辽宁省农业博览会,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制作工人近20人,每天加工粘豆包600斤,产品销往北京、广东、沈阳、大连等地,预计入冬到春节期间,总产可达4万斤,使村级增收6万元,农工每人增收6000元。在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双树子人家”粘豆包也带给人们的是浓浓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