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子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昌图县双庙子镇 【字体:

  5月13日镇政府召开了2023年政务公开日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5月15日双庙子镇在政府办公楼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其间共发放政务公开、农业科技、普法学法、计生服务等传单千余份,在现场开展政务公开咨询、农业技术咨询、普法等咨询工作,群众参与积极,取得了良好成效。

  镇党委政府安排专项资金保证本次活动积极有效开展,共印发宣传资料一千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政务公开日宣传标语。

  本次“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中,我们采取现场讲解、答疑和分发传单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各种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政策法规、知识技术,取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集中宣传与座谈会相结合。在集中宣传工作中,群众的积极参与,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一方面使我们看到了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热情和对各种科学知识、法律法规迫切的求知欲望,这更是对我们做好后续的宣传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镇群众积极参与到政务公开工作中的热情,拉近了干群关系,还为群众送去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在群众中取得了更好反映,为更好的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全镇政务公开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