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范磊迎接驰援银州区抗疫医务人员平安凯旋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负重托英雄归来。12月1日晚,我县驰援银州区的的40名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平安归来,县委书记范磊迎接医护工作者们凯旋归来。

  

  范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支援银州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他深情地说,驰援银州区的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十多天,圆满地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为维护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诠释了大医精诚的传统美德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与此同时,我们在家乡也打赢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之战,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县长关玲一同迎接医护人员凯旋。

  

  

  据了解,11月19日,我县组织40名医务人员驰援铁岭市银州区,其中县中心医院护士25名,县第二医院护士15名,她们深入高风险区,积极参与当地核酸检测等工作,以极高的职业素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目前,40名医护人员均已平安归来,经过短暂休整后将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