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乡情”招商引资 助力振兴“三年行动”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加快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取得实效,县司法局以招商引资工作为突破口,以“故乡情”招商为抓手,主动出击寻找项目资源,沟通联络在外东北籍企业家,营造返乡投资氛围,努力打破“投资不过山海关”思想,用实际行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5月上旬以来,县司法局组织招商干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赶赴云南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云南,县司法局招商小分队先后走访了云南省东北商会、云南飞舟门窗版纳分公司、西双版纳傣乡果园食品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介绍昌图产业发展、招商政策、区位优势等特点,并就近年来昌图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表明了当前全县上下亲商、爱商、护商的工作态度和坚定决心。

  在这次招商活动中,我县优惠的招商政策和真诚务实的招商态度打动了云南的各位企业家们。云南飞舟门窗版纳分公司,商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赵仁宝表示对我县的招商政策很感兴趣,并有意到昌图考察投资。西双版纳傣乡果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祥派专人了解情况,对在昌图开展水资源项目产生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