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
来源:昌图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4日、15日两天,县政协组成视察组,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张晓东参加视察。

  

  视察组成员先后来到四面城镇、老城镇、昌图镇公共服务中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详细了解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落实情况。

  

  视察组成员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视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有效形式。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推动昌图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企业和群众营造流程畅通、服务周到、全面细致的办事环境,使全县营商环境得到持续提升,不断优化。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改革引领发展,拓宽优化营商环境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要依靠法纪法规,强化营商环境保障,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和办事流程,打通“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制约,努力达到办事不求人的目的,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水平,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

  县政协副主席王永旭、李伟、赵丹、孙延飞参加视察,副县长杨炜亮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