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昌图营商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2022年全市营商重点工作,推动营商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确保我县营商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于6月30召开县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7月4日、7月5日分别在泉头镇、老城镇和古榆树镇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片会)。

  会上,营商局三位副局长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出了具体说明和部署。一是要持续开展“项目管家”和“政府失信”专项整治、营商环境面对面等行动,深入帮扶企业,将惠企政策及时送达,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亲商”、“清商”的良好风气。二是要加强镇级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村级政务服务驿站建设,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入开展“一网通办”工作,提升网办率和网办量,同时强化数据安全保障,确保政务数据安全。三是明确县12345工作为 “一把手”工程,按照十项制度开展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对不满意件继续推进。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赵丹作总结讲话,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营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统筹谋划今年营商工作任务和指标。三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营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