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举办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昌图营商局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我自己”的意识,全面提升两个《条例》知晓率,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组织部、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于11月15日联合举办了2022年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各镇主管营商环境工作的副镇长及县直各单位主管营商环境工作的副局长共60人参加培训班。

  专题培训班上,县政协副主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赵丹对两个《条例》起草的背景、意义和5个规范、6项机制及铁岭市优化营商环境“七个不允许”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个《条例》,重点围绕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培训,参会人员对两个《条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指导分管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