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昌图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昌图县政府办公室
会议 meeting

  1月30日,县长苗宇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芦卫、李景涛、陆仁山、关玲、韩涛、解宏图、刘恒伟同志出席,法律顾问李丽军应邀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昌图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汇报

  会议确定:原则通过昌图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责成县发改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县应急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领域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关于全县安全生产领域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责成县应急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向昌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缴资本形成财政暂付性款项情况的汇报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关于向昌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缴资本形成财政暂付性款项情况的汇报。由县财政局负责,积极筹措资金尽快拨付到位。

  四、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县政府办关于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解读/图解 unscra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