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昌图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昌图县政府办公室
会议 meeting

  昌图县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2年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苗宇主持召开

  .一、会议听取了县水利事务中心关于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生态修复工程(昌图段)堤坝路拓宽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关于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生态修复工程(昌图段)堤坝路拓宽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原昌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租赁与示范型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经营权转让相结合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养老服务是党和政府高度关切、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群众迫切需求的民生实事,在应对人口老龄化、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确定:1.原则同意关于原昌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租赁与示范型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经营权转让相结合有关情况的汇报。

  2.由杨炜亮同志牵头,县民政局负责,县发改、财政、住建、卫健等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并且此项工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县审计局要全程监督指导,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解读/图解 unscramble